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

液压元件;液压成套系统;机械设备制造、销售及技术服务;机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文章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9年长沙(国际)工程机械展
新闻中心
2019年长沙(国际)工程机械展
发布时间:2021-08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9年5月15至18日,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巨幕,本次展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,展会面积达21.3万平方米,分为混凝土工程机械、起重机械等14个不同类别的展区,共有1150家国际国内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长沙1_副本.png

   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携高压柱塞泵及多路阀、液压阀等产品亮相展会。

公司研发和制造电液集成系统及高性能液压元件,主要产品有电液比例伺服二通插装阀、比例伺服阀、电液集成系统、负载敏感多路阀、高压柱塞泵及高压油缸等。主业产品二通插装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、(74)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,可完全替代进口,为国家发展做出了贡献。

公司通过将各类先进制造装备和计量检测技术的柔性组合,建成了从毛坯投入、加工制造到检验检测、装配试验及成品入库的自动化生产系统,使泰丰成为了中国液压行业(83)的数字化智能型液压控制系统产品专业制造企业之一。

 长沙2_副本.png

 

 长沙3_副本.png

猜您喜欢
云内系列活塞

2017-07-27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济宁同泰进口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济宁欧科隔爆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济宁市开发区进口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4
·济宁市市中区新华进口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4
·济宁市中区永义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4
·山东济宁固建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济宁供水集团总公司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5
·济宁成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4-15
·济宁纺器经济贸易开发公司东城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4
·济宁市圣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4-15